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CBA本土球员疯狂:顾全霸气无解 孙悦单场8个3分

CBA格局,从来不是一成不变,只要有不安于现状的球员,便有热血和奇迹,最终演绎成一场颠覆盛宴,以篮球的名义呈现出火爆与激情。乐视TV超级电视全程超清大屏呈现2014-15赛季CBA联赛,乐视体育同步直播。1月4日晚,CBA第28轮全面开战,如果说易建联末节狂砍20分助广东取胜是惊艳,那么东莞队的顾全和北京队的孙悦,两大悍将呼风唤雨,着实上演一场颠覆盛宴,超级电视和乐迷一起见证悍将的疯狂之夜。

4日晚,东莞110-90战胜新疆,进而实现对新疆的赛季双杀,同时将连胜势头延续到6场。此役,小将顾全命中7个三分球,全场送出31分7篮板3助攻,顾全一战封神,其表现让观众瞠目结舌。最经典画面出现第三节还剩6分钟,顾全持球强攻,空中被对手一把拽下,头部重重摔在地板上,过了近两分钟,顾全起身站在罚球线,两罚全部命中,丝毫不被这一摔所干扰。此后,顾全再次命中三分,十分霸气无解,也难怪球迷惊叹,“这哪像受伤后的表现!”当顾全右翼45度投进本场个人第5个三分后,东莞已经领先20多分,现场DJ激动地大喊“MVP”。

本赛季,顾全场均送出17.3分2.9个三分球。如今,22岁的他已然成为东莞队最主要的外线攻击点,这架高炮台时常让对手陷入无奈状态,而他也通过自身努力和行动,和球队一同冲击季后赛。拿下这场比赛,东莞队排名刚好第八,要想杀进季后赛,顾全的表现或将至关重要。

这一夜,除了疯狂的顾全,在北京队主场105-89大胜福建的比赛中,孙悦彻底爆发,帮助球队终结两连败。此役,孙悦首节右肩习惯性脱臼,但经过治疗后很快重返比赛,全场砍下26分,三分球13中8,打出个人赛季至今最完美一战。对于这样的孙悦,北京球迷为他点赞,用“硬汉”、“爷们”纷纷力挺。

孙悦除了外线三分凶猛,另有5次助攻和3次盖帽2个抢断的全面表现。纵观CBA20年历史,能在单场投中8个以上三分,同时拿到5助攻3盖帽2抢断的球员,除了“中国乔丹”胡卫东,孙悦便是第二人!1996-97赛季,江苏对阵八一,当时胡卫东投中10个三分,同时送出7助攻3盖帽3抢断,全场独得36分。时隔19年,孙悦复制胡卫东神迹,用行动向整个CBA宣告:放开打,惹不起。

与福建一战,孙悦首节就命中三记三分。第二节下场治疗并没有影响手感,随后的比赛再度投中5记三分。印象中那个无所不能的全能战士回来了,孙悦的爆发,对于北京男篮将是一大利好消息,如果孙悦能持续这样的表现,毫无疑问,北京有理由期待本赛季CBA卫冕前景。

第28轮CBA其他8场战报如下:八一122-103重庆,广东129-112山西,稠州131-111四川,同曦117-107天津,佛山140-143广厦,上海81-102山东,青岛134-118吉林,江苏112-121辽宁。1月6日-7日,超级电视将为球迷呈现CBA第29轮,其中7日19:35,广东VS新疆,这场强强对话颇受关注。7日19:35,辽宁VS东莞,谁能继续连胜势头?北京主场迎战佛山,能否进入连胜轨道?

1月4日15:50许,现任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奥委会文化和奥林匹克教育委员会主席,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顾问、执委何振梁老先生不幸逝世,享年86岁。“中国申奥之父”何振梁逝世后,乐视体育第一时间跟踪采访报道,盘点何振梁生前奥运情结,通过乐视TV超级电视,为体育迷呈现何老辉煌一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