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青岛队无人入围CBA全明星首发 球迷替哈达迪喊冤

本赛季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7日、18日在北京举行。4日下午,C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终于新鲜出炉。易建联以80多万张选票当选本届全明星票王,并坐稳了南区首发中锋的位置。令青岛球迷感到有些意外的是,本赛季以来表现火热,目前已经杀至联赛第三位的青岛双星队没有球员能够入选全明星首发,之前呼声很高的哈达迪,在北区先发中锋的竞争中输给了韩德君。

先发出炉易建联成全明星票王

2015年CBA全明星赛采用南北明星队对抗的形式,首发阵容由网友投票产生。1月5日下午,经过六周的网络票选,全明星赛首发阵容终于在正式出炉。在六周时间里,总共有两百多万名网友参与投票,最终,广东队中锋易建联以835,263的票数高居榜首。

本届全明星赛延续了上届比赛的时间安排,仍在联赛期间举行(1月17日、18日两天),且沿用主题“不止于胜负”,寓意全明星不仅是一场关于胜负的较量,更是展示体育竞技和娱乐精神相融合的舞台。本土巨星、实力外援以及人气新星,都有望通过票选首发登上全明星赛的舞台,为球迷奉献集娱乐、竞技为一体的篮球饕餮。

经过六周网络投票,各个位置人选出炉:南区首发中锋无疑是易建联,其他四名首发球员分别是广东队的朱芳雨、东莞队的顾全、福建队的赵泰隆以及佛山队的曾令旭;北区方面,辽宁队的韩德君第一次成为全明星赛先发中锋,北京队的马布里与辽宁队的郭艾伦坐镇后卫线,新疆队的布拉切与辽宁队的贺天举则成为锋线先发。

为了更好地回馈大众,让更多球迷近距离感受CBA全明星周末的魅力,本届全明星将推出丰富的线上球迷活动。通过参与活动,幸运球迷可获赠全明星球票,并有机会受邀亲历CBA全明星周末筹备的台前幕后。

大帝无缘岛城球迷为哈达迪叫屈

凡是像这种网络票选出的首发阵容,大多会在事后受到争议。这次的CBA 全明星首发同样如此。不少青岛球迷就质疑,目前排名联赛第三的青岛双星男篮居然没有一名球员入选首发。

受争议最多的无疑是北区先发中锋的人选问题。在很多球迷看来,哈达迪是毫无争议的北区最佳中锋,但辽宁队的韩德君却以60多万张选票的成绩霸占了这一位置 。“感觉哈达迪的实力更强一点,对球队的帮助也更大,这赛季双星能打到目前这个成绩与哈达迪关系非常大。”球迷在首发阵容出炉后这样评论道。而对于哈达迪没有入选北区先发阵容的问题,双星队上下倒是看得很淡。在教练组看来,在联赛期间,球员本来就处于疲劳期,没有入选首发也许不是坏事。在CBA全明星赛的历史上,票选方式几度变迁,最早由篮协和教练决定名单,最终演变为今日由球迷全面参与、选择自己心目中的“全明星”。但几经周折的结果就是,全明星的公信力与影响力反而是越来越小。

此外,今年的全明星赛南北区主帅人选还未出炉。据记者了解,“小诸葛”李秋平有一定希望担任北区主帅。“反正都是篮协指派,我们心里也没底,有时候是拿成绩为标准,有时候是以人气为标准,说不好。”记者采访CBA官网记者的时候,后者有点无奈地解释道。

文/本报记者 杜金城 图/本报记者 袁蒙(资料图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