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滑雪项目笼罩死亡阴影 两美国选手遇雪崩丧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专业奥林匹克新闻报道网站“insidethegames”1月6日报道,奥地利当地时间1月5日,在位于该国境内的阿尔卑斯山上,两名美国青年滑雪运动员因雪崩丧生。

据悉,在此次事故中丧生的两人分别是年仅20岁的罗尼•波尔拉克和19岁的布莱斯•阿瑟。两人生前均是美国滑雪队二队成员。此次,为参加一项自由式滑雪赛事,他们与其他四位队友一起来到了奥地利。在他们准备离开赛道时,雪崩突然袭来,两名年轻的运动员不幸命丧阿尔卑斯山。其余四位队友成功离开坡道,幸免于难。

经过前几天的一场大雪,阿尔卑斯山近日天气状况较为恶劣。天气观测显示,近日山区的雪崩预警指数已经达到了3级(最高级为5级),这意味着该地区发生雪崩的风险很大。

事故发生后,国际滑雪界陷入了震惊和悲痛中,业内的知名人士纷纷公开对两位青年运动员的不幸表示哀悼。国际滑雪联合会(FIS)在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并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了对两位年轻运动员的哀悼,同时对其家人和美国滑雪青年队表示慰问。

美国高山障碍滑雪项目主教练、奥地利人里姆尔表示:“这起事故令我震惊。我与这两位运动员的关系曾十分密切,见证了他们近几年的飞速成长。我们至今都无法从这场悲剧中回过神来。“

美国滑雪和单板滑雪协会主席泰格•肖表示:“罗尼和布莱斯都是优秀的滑雪运动员,他们始终热爱这项运动,并激励身边的人积极参与到滑雪运动中来。不管在平地赛道还是高山赛道上,他们都曾取得骄人成绩。此时此刻,我们的心与两名运动员的家人在一起,希望他们能够早日走出悲痛。”(实习编译:郭悦 审稿:仲伟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