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上海男篮赛季还剩9场球 主帅:定要保护我们的家

上海男篮终于结束了四连败,在无缘季后赛的日子里,这样的胜利,还是有着不一般的意义。当越来越多的球迷失望时,当越来越多的质疑声响起时,这样的胜利,可以暂时缓解了不少人紧绷的神经。

上一场,球迷的质疑声,格外刺耳,冲着主席台,他们喊着:姚明,说好的百年老店呢?上海男篮所有人都听到了。就像是一根鞭子,抽到了球员的脸上,刺痛了球员的心,“如果真的是实力不济也就算了,可是我们真的一点心气都没有,确实不应该。上一场球,挺对不起球迷的。”孟令源自我检讨。

所谓知耻而后勇,昨晚的比赛,张兆旭的盖帽,曾文鼎的篮板,范成林的三分,孟令源的强突,都展示出了同上一场不同的精神面貌。“其实,上一场球迷这么喊,不是恶意的,他们是在变相鼓励我们,激励我们打出血性。”孟令源使出了百分之百的力气。

詹姆斯迫不及待复出了,“防守方面,我释放了最大的能量。虽然我的身体还没有百分之百恢复,还需要接受治疗,但我还是上场了,教练说,球队需要我。”昨晚,幸好有詹姆斯镇守篮下,同曦的外援麦克唐纳对此无可奈何。

还有9场球,应该怎么打?无论是主教练刘鹏还是老板姚明,都鼓励大家,“要拼好每一场,上海是我们的家,一定要保护我们的家。”准备会上,球队剪辑了一部视频,都是队员在比赛中打得最拼的镜头,以此激励。CBA“菜鸟”范成林说,“对我而言,珍惜每一场球。”比赛中,曾文鼎冲他大声喊叫,不留情面,范成林听了,赶紧执行,“我非常感激曾文鼎,他一直在现场教我怎么处理球,最后9场球,我不会松懈。”

所有的豪言壮语,掷地有声。只是仍留有遗憾,因为精气神,来得晚了些。如果早就拧成一股绳,如果早就定好明确的战术方针,如果早就意识到进军季后赛不容松懈……就不会像现在这样,在无缘季后赛的日子里,每一场都在挣扎……

终于,昨晚的源深体育场,没有再响起质疑上海男篮、质疑姚明的声音。昨晚的上座率比12月份几乎下降了一半,但只要是来到现场的球迷,一定不遗余力地为上海男篮加油。 、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