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广东宏远连胜破纪录 战新疆比赛打得"火花四溅"

羊城晚报记者

郑迅 摄

CBA·综述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实习生刘敏华报道:昨晚,CBA常规赛第29轮比赛结束全部争夺。广东的三支球队一胜两负,广东队主场成功复仇新疆队,豪取18连胜,打破辽宁队此前创造的本赛季连胜纪录;布朗单场砍下64分,但东莞队仍遗憾输给辽宁队,结束六连胜,辽宁队则继续以多广东队一场胜利的优势排在榜首;佛山队与北京队冤家再聚首,佛山队再输球。

广东队与新疆队的比赛是本轮比赛的焦点战。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广东队客场以17分之差输球。广东队曾一度连续三年在总决赛中战胜新疆队获得冠军。双方渊源颇深。比赛开始后,双方屡现肉搏战,比赛打得“火花”四溅。上半场比赛,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分差都在10分以内。广东队在整个上半场被新疆队的防守限制住,近在咫尺的投篮也屡次不进。广东队在防守端又防不住布莱切,布莱切半场砍下27分。下半场,广东队在攻防两端进行了调整,慢慢掌握场上主动权。特别是末节比赛,广东队打出一波14比4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开到14分。新疆队体能下降明显,攻势渐疲,布莱切得分势头也被广东队成功遏制,两队分差被扩大到17分。最终,广东队以111比94战胜对手。

东莞队的布朗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状态火热,砍下64分,刷新个人赛季得分新高,另有3篮板10助攻。但是东莞队最后还是以117比124不敌辽宁队。

佛山队与北京队的比赛一直打得难分难解,但佛山队在比赛中送出25次失误,最终以94比109再次不敌北京队。另外,第一集团球队均取得了胜利。青岛队在齐鲁德比中凭借三外援的优势加上默契的配合,以108比91战胜山东队,稳居联赛第三;广厦新外援莫非亮相砍下18+9+5,广厦队以118比99大胜四川队,继续坐在联赛第四的位置。

CBA战报(第29轮)

1月7日

广东 111-94 新疆

上海 107-97 同曦

山西 104-92 八一

广厦 118-99 四川

北京 109-94 佛山

辽宁 124-117 东莞

吉林 124-118 福建

江苏 105-116 天津

青岛 108-91 山东

数据整理/周方平 刘敏华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