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CBA将演重头戏 辽宁PK广东或决定常规赛冠军归属

今晚,CBA常规赛将迎来一场重头戏,辽宁衡业将在主场迎战广东宏远。目前,两队在积分榜上分列前两位。这一战结束后,几乎可以决定本赛季常规赛冠军的归属。

在双方的首回合交锋中,广东宏远在主场被对手逆转。在上轮击败新疆队后,广东队挥师北上,目标直指辽宁队。从目前两队的战绩来看,如果今晚辽宁队取胜,球队便领先广东队2.5个胜场,这几乎等同于锁定常规赛冠军。如果广东队击败辽宁队,并且胜出对方4分以上,那不仅将双方的战绩扯平,更会领先对手半个身位。

从赛程上来看,辽宁队在打完广东后,后面还有北京、广厦、青岛等强队要碰。广东队剩下的对手则容易很多,只有东莞和广厦两个强队,犯错误的可能性比较小。虽然常规赛冠军并不是最终的冠军,但其事关总决赛主场席位分配,所以从长远来看,两队肯定都不愿让常规赛冠军溜走。

本赛季常规赛前半程,广东队共输了三场球,对方分别是北京、新疆、辽宁。随着拜纳姆的加盟,球队在下半赛季开始后表现异常神勇,如今已取得18连胜的战绩,超越了辽宁队开局的17连胜。

作为广东队赛季中的强力引援,拜纳姆的出现让球队有了脱胎换骨的表现,同时他与主将易建联的配合也是渐入佳境。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正是由于广东队的小外援不在,使得辽宁队后卫哈德森如入无人之境。此番再度交锋,两人的碰撞堪称最大看点。首回合比赛中,韩德君堪称辽宁队获胜的功臣,虽然他在个人数据上输给了易建联,但最后一节正是韩德君和哈德森的联手,硬生生抢走了主队的胜利。此番再度相遇,易建联应该不会让韩德君打得太舒服,不知二人还能擦出怎样的火花。J189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