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北京男篮客场对四川 渴望用胜利弥补上赛季遗憾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陈嘉堃)在主场取得两连胜后,北京首钢队又将开启客场之旅,今晚在成都迎战四川金强队。已经7场连败,奥尔顿依然缺席,四川队并不具备爆冷的实力,北京队应该借机赢下,弥补上赛季在此失利的遗憾。

上一场比赛输给广厦之后,四川队已是7场不胜,外援奥尔顿解禁后一直因伤缺阵,伤势究竟如何四川队官方也没有给出解释。缺少这一内线悍将,四川队赢一场球已经变得无比艰难,主帅周金利只是反复强调外援的缺席是球队输球的原因。北京队上一场拿下佛山队,场上马布里、李根都有出色表现,孙悦状态也越发出色。上赛季几乎是在同样的时间,北京男篮做客成都遭遇失利,所以这一战对于北京男篮来说也是复仇之战。后场菲巴和马布里的对抗仍是看点,上赛季四川男篮在主场击退北京队,靠的就是菲巴独得34分11个篮板力压老马。

和广厦一战,菲巴疯狂出手33次砍下39分8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在目前四川队中,他已经成了唯一得分点。尽管他打球独,外线不理智出手多,可他场均砍下26.9分仍是全队最高,四川队只能指望他手感好。上赛季主场对阵北京队就是他拿下34分率队爆冷。当时,马布里全场得到19分被死死压制。又是一个赛季过去,马布里已经改变打法,面对强敌,他仍是那个进攻组织无所不能的箭头,面对弱旅,马布里往往会侧重组织。本赛季第一回合和四川队交手,马布里只得到9分,但无碍球队取得34分的大胜。

目前北京队21胜8负排名积分榜第五,四川队5胜24负位列倒数第二,两队存在着很大的差距。J189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