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亚亚-图雷连续第四次当选非洲足球先生

新华网拉各斯1月8日体育专电科特迪瓦中场亚亚·图雷8日荣膺2014年非洲足球先生,追平了前喀麦隆国脚埃托奥四次获得该奖项的纪录,同时也成为历史上首位连续四年荣获该奖项的球员。

效力于英超曼城队的亚亚·图雷上赛季状态火热,成为继兰帕德之后第二个单赛季进球数超过20个的中场球员,并帮助曼城获得了联赛冠军和联赛杯冠军,他本人则入选了赛季最佳阵容。

尽管在之后的巴西世界杯上,科特迪瓦队发挥不佳,小组赛之后就打道回府,但亚亚·图雷还是凭借优异的个人表现,力压加蓬前锋奥巴梅杨和尼日利亚守门员恩耶亚马,成功当选2014年的非洲足球先生。

曼城俱乐部在亚亚·图雷获奖后发表声明说:“俱乐部每一个人都对亚亚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

本次非洲足球颁奖典礼上的全部奖项均由非洲各个国家队的主教练或技术主管投票选出。阿尔及利亚国家队凭借在巴西世界杯上成功晋级16强的优异表现,获得了年度最佳球队,队中24岁的年轻中场布拉伊米还荣获最具潜力球员奖。最佳教练奖则由阿尔及利亚赛提夫俱乐部主帅马多维获得,他在去年率队成功获得了非洲冠军联赛冠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