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尤文大胜那不勒斯继续占据第一 罗马落后3分

意甲第18轮11日展开8场较量,其中尤文图斯3:1战胜那不勒斯队,继续占据积分榜第一的位置。罗马2:2战平拉齐奥队,与“领头羊”之间的积分差距拉大到3分。

在客场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博格巴为尤文图斯首开记录。第29分钟,特维斯和略伦特打出精妙配合,特维斯的射门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起,博格巴接球凌空抽射破门,帮助客队1:0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那不勒斯第64分钟扳平比分,布里托斯接梅尔滕斯的角球在门前扫射破门。5分钟过后,尤文图斯获得前场任意球,皮尔洛主罚任意球斜传禁区,卡塞雷斯将皮球打进球门右上角,帮助球队再度领先。伤停补时第四分钟,尤文图斯打出快速反击,比达尔接莫拉塔传中破门,为“斑马军团”锁定胜局。

在罗马与拉齐奥的“罗马德比”中,毛里第25分钟在门前扫射破门,为拉齐奥先拔头筹。仅过4分钟,拉齐奥就再次把比分扩大,费利佩·安德森接毛里的传球将皮球射入近角,客队取得2:0的领先。下半场,罗马在老将托蒂的率领下开始奋起直追,第48分钟托蒂推射为罗马扳回一球。第64分钟,又是托蒂后点小角度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2。此后双方再无建树。

当日进行的其他6场比赛中,亚特兰大与切沃1:1握手言和;卡利亚里2:1战胜切塞纳;佛罗伦萨4:3力克巴勒莫;桑普多利亚1:0小胜恩波利;国际米兰3:1大胜热那亚;维罗纳3:1战胜帕尔马。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