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梅西亲口坦言不会离开巴萨 否认与恩里克有矛盾

11日西甲联赛巴萨力克马竞的比赛结束后,梅西通过巴萨俱乐部官方电视台表示,自己不会离开巴萨,此前关于自己将转会的传闻都是谎言。

梅西说:“我没有离开巴萨的打算。我此前听到各种传言说我的父亲在同切尔西和曼城接触,今天我要借这个机会澄清事实,那就是这些传闻都是谎言。”

梅西还说:“我希望能借机说出我自己的真实版本。有很多传闻说我和瓜迪奥拉、埃托奥、伊布、博扬的关系不好,以及我赶走了很多人。这些都不是事实,我从没有要求任何人离开。”

梅西表示,知道关于自己的各种说法,有人说自己操纵俱乐部,还有人说自己是球队更衣室的老大。“我不做决定,也不要求别人服从我的意见。有人想伤害巴萨俱乐部,”阿根廷人说。

此外,梅西直言自己与主帅恩里克没有矛盾。“(本赛季)还有6个月的时间,我们还有很多目标要去实现,我希望外界不要再向我们泼脏水,因为这会伤害到我们。”

谈到金球奖颁奖礼的话题,“小跳蚤”表示自己很平静。“我们将去参加并且享受颁奖仪式。获奖者一定是配得上这个奖的人,无论是克·罗纳尔多还是诺伊尔都配得上这个奖,因为他们一个拿了欧冠,一个拿了世界杯。”

(记者周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