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梅西:C罗获奖实至名归 希望本赛季能夺冠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2014年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瑞士苏黎世进行,C罗如愿卫冕金球奖。梅西在接受采访时,认为C罗获奖是实至名归的,他度过了伟大的一年。

在金球奖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梅西就给了C罗很高的评价,并表态如果有机会愿意和C罗并肩作战,在看到C罗获奖后,梅西也说:“C罗获奖是实至名归的,他度过了伟大的一年。无论对我个人还是团队而言,我们度过了艰难的一年,最让人遗憾的就是我们在世界杯上已经杀入了决赛,但却没法取得最终的胜利。现在一切都过去了,我们必须要着眼于未来,我希望这赛季我们能赢得冠军。”

伊涅斯塔则表示:“很显然,每个人都想要成为赢家,我们希望梅西能获奖。但现在我们必须要努力改善,我们希望能度过伟大的一年,并希望梅西能拿到他的第5座金球奖。”

目前,在金球奖当选次数上,梅西以4-3暂时领先,在发表获奖感言时,C罗已经向梅西宣战,要拿到第4座金球奖向跳蚤看齐。担任颁奖嘉宾的亨利也说,“现在C罗和梅西之间又较上劲了,要比比谁拿的金球奖更多……”《马卡报》还特意做了一个民意调查,问C罗是否能够在金球数量上追平甚至超越梅西。英格兰球星克劳奇对此给出了自己的回答:“今年是C罗年,明年可能也是。”

就目前来看,未来几年金球奖之争很大程度上也是C罗和梅西之间的战斗,对此,迪马利亚也有自己的看法:“我认为梅西和C罗是不同类型的球员,但毫无疑问他们是最好的那两个。国际足联应该准备两个金球奖,一个给他们竞争,另一个则用于安抚。”(腾讯)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