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北京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揭牌 副市长张建东出席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北京市体育局与北汽集团合作振兴北京排球运动(第二周期)签约暨北京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揭牌仪式在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游泳馆二层多动能厅召开。北京市副市长张建东出席会议,北京市体育局局长李颖川、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等领导与会。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北汽俱乐部教练员及运动员,以及多家媒体参会。

会上,运动员代表曾春蕾发言,李颖川局长与徐和谊董事长签署了北京市体育局与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振兴北京排球运动(第二周期)框架协议,张建东副市长为新成立的北京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揭牌。

经过市体育局与北汽集团多次磋商,双方达成了第二周期合作具体意向。北京市体育局与北汽集团第二周期的合作仍为四年。经费方面,在上一周期的基础上每年增加400万的投入,即每年投入1600万元,四年共计6400万元;签约后将改组董事会,尽快完成第一次董事会对具体运行的决议;在条件合适的情况下,俱乐部将转社团注册为工商注册,建立法人治理的独立运行机制,真正实现企业运行模式的市场化发展道路。另外,磋商阶段,双方初步完成了项目新周期发展规划。

在第一周期的合作中,双方共谋划、精布局,力开拓、创发展,不仅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还开创了北汽自主品牌和北京市排球事业双丰收的新局面,迈上了新台阶,登上了新高度。四年间,北京市体育局与北汽集团相互利用自己的优势资源配置,逐步开创了“北汽模式”,通过外援与本土球员的优势互补,走出职业化新道路。经过几个赛季的摸索,“北汽模式”的成功为北汽集团赢得了极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同时也成为了对手竞相模仿的典范,中国排球也因“北汽模式”迎来职业化巨大变革。

新合作期内,北京市体育局与北汽集团将在竞技、群体、青少年、赛事体系、产业化发展等方面更好地推动北京排球项目发展,通过项目推广实现北汽品牌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通过俱乐部的发展回馈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对排球的厚爱。北京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将承担起推动北京排球全面发展,振兴北京排球的艰巨任务。(华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