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霍华德与加内特动手 网友:作风很软打架倒是很硬

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因为两位巨人的火拼而成了焦点。昨天火箭客场以113比99大胜网队,没想到比赛开始不久,“魔兽”霍华德和“狼王”加内特就动起了手,结果只得到2分的加内特被罚出场。

火箭近来势头很猛,一直位居西部第三。网队最近状态奇差,而且伤兵众多,赛前只列东部老八。两队交战,网队的胜面并不大。在这种背景下,身材偏瘦的加内特在和肌肉男霍华德的内线对抗中,很快就起了火气。

比赛刚打了一会儿,火箭在一次进攻中试图把球交给内线的霍华德。当时“魔兽”正在篮下和加内特抢位,肌肉间的碰撞,撞出了加内特的火气。他向底线裁判抱怨的同时推了一下霍华德,这个举动让“魔兽”感到不爽,他随即推了一把加内特。这个动作彻底激怒了加内特,他突然暴跳如雷,拿球直接砸向了霍华德的后背,并用额头往“魔兽”的脸部顶去。加内特那一头汗蹭了霍华德一脸。后者甩出一记右摆拳击中加内特的脖子。此时,双方球员和裁判迅速介入进来,并赶紧将两位当事人拉开。不知出于何种原因,加内特的情绪格外激动,尽管他努力让自己恢复平静,但依然时不时地冲着霍华德的方向怒吼,甚至还试图再次上前与“魔兽”干仗。

裁判通过录像回放判定,霍华德和加内特各吃到一次技术犯规。与此同时,加内特不仅吃到一次犯规,而且被直接罚出场。作为绿衫军的三巨头之一,加内特昔日是何等风光。然而随着三巨头解体,“狼王”似乎只剩下了火爆的脾气,总习惯性地在比赛中领技术犯规。在前不久网队对阵步行者一战中,加内特竟然上演了原步行者队队员史蒂芬森“吹气”的拙劣伎俩,对着韦斯特的耳朵吹气,结果险些引发球员冲突。

霍华德此战表现不佳,只拿到8分。有网友称,“肌肉男”赛场上作风很软,没想到打架倒是很硬。

(记者 常明)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