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行李延迟到达插曲无碍国足心情 战朝鲜新人出列

当地时间昨天中午,中国队由布里斯班转场至堪培拉。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并且锁定小组第一,这样的成绩很容易让人猜想在无关紧要的第三场比赛时中国队的斗志是什么样子。虽然佩兰很重视与朝鲜队的比赛,表示不会放弃取得胜利,但到达堪培拉的第一堂训练课就让他恼火。

中国队战胜乌兹别克队之后,当晚在酒店举行了一个小小的庆祝仪式,佩兰准许队员每人喝一小杯啤酒。本来中国队想要好好庆祝一下,但是亚足联对于参赛球队用餐时间有规定,队伍只好用过餐后回房间休息。这样也不错,队员们按照计划,中国队昨天18:00训练,装备头天24:00装车运往堪培拉,可是昨天训练时间到了,装备却不见踪影。佩兰很是焦急,中国队几次与负责押运装备的组委会方面联系,均被告知“马上就到”,但一直等到将近21:00还没送到,佩兰无奈取消了昨晚的战术演练,改而让球队在酒店的健身房进行了简单的力量训练。不少记者以为中国队会按照原计划或者晚一点进行训练,都早早抵达了位于市区15公里外的训练场,而且这块训练场地的工作人员也早早做好了准备,单等中国队的到来,但所有人都白忙活了。

中国队已经锁定小组第一,与朝鲜队的比赛无论结果如何都无关宏旨,外界都在猜测中国队是不是会“例行公事”。据了解,18日的比赛,中国队在前中后三条线都会做出调整。中卫任航因累计两张黄牌停赛一场,虽然这场比赛无关紧要,但由于中后卫人员本来就不富裕,还是给中国队中后卫人选造成一些麻烦,顶替他的有可能是舜天的小将李昂。后腰郑智身背一张黄牌,出于保险起见,这场比赛有可能不会登场,顶替他出战的有可能是蔡慧康。两名国奥小将得到锻炼,对于中国队来讲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昨天,朝鲜队抵达堪培拉后按时进行了第一趟训练课,全队上下没有任何沮丧之情,训练课上大家欢声笑语。据报道,朝鲜队在出征澳大利亚之前曾经给自己下过任务,就是一定不能输给中国队。对此,中国队领队刘殿秋也早有表示:“中国队的目标是三连胜。”由此可见,佩兰虽然会对阵容有所调整,但绝不会放弃对胜利的追求。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