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恒大引新外援 提"国际接轨 世界一流"新五年计划

1月16日上午,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奥地利冠军霸主球队萨尔茨堡红牛队主力前锋巴西外援阿兰·道格拉斯·博尔热斯·德·卡瓦略(全名Alan Douglas Borges de Carvalho)正式签约,转会费为1110万欧元,签约四年。这是继高拉特之后,恒大在一月内引进的第二位身价过千万的外援球员。

阿兰出道于巴西传统豪门弗鲁米嫩塞队,在弗鲁米嫩塞的三个赛季里,以潜力新星的身份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帮助球队攻入17球,并多次入选巴西国青队,闪耀桑巴。本赛季至今,阿兰全面爆发,奥超联赛中出战16场攻入9球助攻3次,奥地利足协杯中2场7球。令人惊艳的是,在本赛季欧联杯比赛中,阿兰带领球队成功入围淘汰赛并以8球独自领跑欧联杯射手榜,再次赢得欧洲及世界足坛的关注,成为冉冉升起的世界级球星。

这位出生于1989年7月的巴西籍球员在赛场上有着与年龄不相称的老道球风,具有精湛的脚法和敏锐的嗅觉,是一名异常冷静和细腻的“终结者”。同时,阿兰在个人生活上严格自律,远离场外干扰,一直是球队的训练模范,也一直是队友们最信任最依赖的球员。

而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网在引进阿兰的公告中也提出了俱乐部的第二个五年计划:国际接轨,世界一流。“国际接轨”是指,未来5年将在发展战略、运营理念、经营管理、教练团队、外援水准、青训体系、足校建设、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全方位升级,与世界顶尖俱乐部全面接轨;“世界一流”是指,成功完成“夺取亚冠、称雄亚洲”计划后,俱乐部已实现亚洲排名第一、世界最高排名第34。未来5年他们要跻身世界一流俱乐部前二十名。

阿兰的加盟,将和同样几日前刚加盟的高拉特、埃尔克森产生巨大的化学反应,三位一体,共同构建俱乐部千万欧元级别攻击群。这必将有助于提升中国足球的整体形象,吸引更多世界顶级球员来中国效力,逐步改变中超“最后一站淘金”的形象;有助于提升中国国内球员的技战术水准,提升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更有助于推动中国足球的高速发展,提升亚洲足球的国际地位,进一步推动形成“俱乐部更多投入、外援更多竞争、球员更好表现、球迷更火热情、中国足球更高水平、亚洲足球更高关注”的多赢互动。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