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曼联高层开会商讨引援大计 两位神锋去留将确定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据英国媒体披露,包括主教练范加尔在内的曼联俱乐部高层昨天开会,讨论冬季以及今夏两个转会窗的引援大计,并将决定队中两位大牌前锋法尔考和范佩西的去留。

去年夏天曼联狂砸1.56亿英镑用于引援,但球队本赛季的战绩并未达到预期。上周末,曼联主场不敌南安普顿后,批评之声更是扑面而来。因而这次俱乐部的高层会议将讨论如何处理队内冗余球员。

据悉,决定是否放弃法尔考是会议的首个议题,毕竟要买断这位哥伦比亚前锋将花费4400万英镑的巨款。范佩西(右图)的去留也将是会议讨论的重点,这位荷兰射手加盟曼联后除了首个赛表现惊人外,近两个赛季都表现一般,况且他已经31岁,职业生涯的高峰期已过。目前,范佩西与曼联的合同还有18个月,但前者还未收到续约通知。

“现在越来越明显的是,范佩西不会在曼联结束职业生涯,他的未来还将去别处效力,他已经开始考虑自己的未来和下家。”一位范佩西身边的密友透露说。

引进新援也是这次会议的重要议题。目前,埃弗顿右后卫科尔曼、南安普敦后卫的克莱恩、德国国脚胡梅尔斯、赫韦德斯、荷兰国脚斯特罗曼都已入范加尔法眼。据悉,曼联新的引援预算高达1.5亿英镑。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