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杜兰特18中14威少大三双 雷霆二少击退水花兄弟

中新网1月1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一场西部的强强对话中,由二少领衔的雷霆主场击败拥有水花兄弟的分区第一勇士队。

此役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18投14中,拿下了36分9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贡献大号三双,贡献17分、17次助攻和15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27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迪昂-韦特斯得了21分,安东尼-莫罗12分。

勇士的八连胜被终结,但仍居西部之首。克雷-汤普森32分,斯蒂芬-库里19分6次助攻,莫里斯-斯贝茨20分7个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8分6个篮板。

开场后比赛攻防节奏很快,两队大举对攻,得分双双单节破30。雷霆成功限制了勇士的三分球,不过首节结束他们仍以33-35落后。第二节勇士投中了3记三分球,但整体命中率下降。雷霆则采用不同战术,频频攻击篮下。杜兰特本节拿下了12分,雷霆单节净胜11分,上半场以69-60领先。

下半场雷霆一直以微弱的优势压制着勇士,他们甚至在三分线外也不怵对手。莫罗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雷霆以98-91保持优势。末节勇士不敢再赌外线,最后一节只出手一次三分。在艰难将比分追成97-101后,却被伊巴卡终结了势头,后者连续篮下得手,还投中致命三分,雷霆以114-103拉开差距,他们也将胜利保持到了最后。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