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郑智儿子任中朝战球童 曾多次与父亲比赛中出场

今天的中朝之战,将有两名特殊的球童出现在比赛现场。这就是现役国足队长郑智与老国脚肇俊哲的儿子,两名老将的儿子已经在16日从广州飞赴悉尼,并在17日当天抵达堪培拉。郑智也能够在亚洲杯前线战场与自己的家人短暂相聚。

在本届亚洲杯的赞助商之中,有一些中国企业位列其中,其中有的企业同时也是中国之队的官方合作伙伴。早在亚洲杯开始前两个月,该企业就开始寻找、选拔球童参加中国队与朝鲜队的比赛。最终,国足队长郑智、老国脚肇俊哲的儿子幸运成为其中两名小球童。

郑智和肇俊哲的爱子都曾经在国内联赛之中担任过出场小球童,在恒大队的主场比赛之中,郑智多次手牵自己的爱子出场,而肇俊哲的儿子不仅仅出任过球童,已经在两年前就开始接受足球训练,在同年龄组的比赛之中还曾荣获过最佳射手的称号。

16日,两名国脚的妻子也将陪同自己的儿子一起飞往澳大利亚,并在比赛当天抵达堪培拉。2004年亚洲杯时,肇俊哲曾经作为中国队队长带领国家队取得亚军的成绩,郑智也是那一届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如今,肇俊哲虽然离开国家队,但仍然继续活跃在中超赛场上。郑智则依旧是现任国家队的核心人物,此次两员老将的爱子作为球童出现在中国队的亚洲杯比赛之中,也可以称得上一段佳话。(于静)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