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2015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开锣 二百纯血马角逐

中新社武汉1月17日电 (记者 徐金波)2015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17日鸣锣开赛。武汉东方神马集团总裁胡越高表示,这项中国内地唯一速度赛马竞技平台,今年将有近百场精彩激烈赛事。

当天共进行五场比赛。在第一场900米非纯血赛事中,骑师胡方国策骑“好搭档”拔得头筹;第二场1200米纯血赛事中,骑师张明亮策骑“东兴追风”获得冠军;第三场1100米纯血赛事,骑师张明亮策骑“小飞龙”冲刺夺冠;第四场1100米纯血赛事中,骑师陈岩昌策骑“玉龙音速”获得第一;第五场1800米纯血赛事中,骑师赵心刚策骑“开元盛世”登顶。

胡越高介绍说,2015年度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1月17日开锣,12月5日举行年度总决赛,期间7—8月为夏季休赛期。除计划安排的15个赛马日外,还将举行多个国家赛马日比赛、国际骑师邀请赛等。

与往年相比,2015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将更加国际化,一方面将注重引入国际练马师、骑师及管理团队,让国内外选手同场竞技、相互切磋。另一方面将聘请国际顶级裁判对100多位本土裁判进行培训,从而保障赛事的规范性和严谨性。

2015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仍旧汇聚了中国国内知名马术俱乐部、知名马主、练马师等团队,参赛的纯血马达200余匹,其中包括“克鲁斯”、“蒙骏荣誉”、“红牡丹”等短途好手。(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