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中国足协:留给重庆力帆的时间不多了

新华网北京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公兵、周凯)为了重庆力帆俱乐部下一步能跟新东家更好地处理遗留问题,中国足协19日正式复函重庆足协,并抄送力帆俱乐部,正式告知此次转让不合规定。这是新华社独家采访得到的消息。

这份复函中写道:“重庆足球协会:你协会上报的《重庆市足球协会关于接收重庆力帆控股有限公司转让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产权有关材料的函》和相关文件收悉。经审核,依据《关于中超俱乐部产权转让的规定》,受让方所提交的文件不符合相关要求和规定。特此复函。”

虽然转让未能成功,但力帆俱乐部在联赛准入的1月15日截止时间前,按时提交了准入材料。对于重庆力帆能否打新赛季中超的问题,足协相关负责人分析了两种可能:一,转让失败后,俱乐部应该到工商行政部门,重新变更为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的营业执照,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在1月31日之前,审查合格后,才有资格以力帆俱乐部的名义参加今年的中超联赛;二,在1月31日之前,如果力帆俱乐部决定不参加今年的联赛,该俱乐部运动员可到重庆足协注册为自由人,并参加1月1日-2月27日的球员转会。

本月初,记者从重庆市工商信息系统查询到,重庆力帆俱乐部股权转让已经完成,新股东为企业法人北京华夏国瑞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和自然人王衎,俱乐部也更名为重庆昌盛足球俱乐部。但是,在新赛季俱乐部准入的截止时间也就是15日17点时,中国足协经审核后认为,重庆力帆俱乐部新东家没有向足协补交齐相关转让材料,此次转让不成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