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女排新集训名单公布:北京等队2人入选 江苏3人

中新网1月19日电 今天下午,中国排协在官网上发布“关于组织2015年国家女排集训的通知”,公布了中国女排新一期的集训名单。

具体通知如下:

北京、天津、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河南、四川体育局业务主管部门、总政宣传部文体局业务主管部门:

为完成2015年训练比赛任务,经排球中心和女排队委会研究,决定组织国家女子排球队集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国家女排领队、教练组名单

领 队:赖亚文(排球中心)

主教练:郎 平

教 练:安家杰(山东)、赖亚文(兼)

陪打教练:包 壮(辽宁)、吴晓雷(四川)

袁灵犀、于飞(天津)、李童(江苏)

医疗康复团队负责人:卫雍绩(体育医院)

医生:Sherwin S.W。(美国)卫雍绩、王凯(体育医院)

康复师:Brittni E. Hsu (美国)

科研团队负责人:葛春林(北京体育大学)

数据分析:袁灵犀(兼)

二、国家女排集训运动员名单

北 京:曾春蕾、刘晓彤

天 津:魏秋月、姚 迪

辽 宁:颜 妮、丁 霞

上 海:王唯漪

江 苏:惠若琪、张常宁、陈 展

浙 江:单丹娜、王 娜

福 建:徐云丽、郑益昕、林 莉

山 东:杨方旭、王梦洁

河 南:朱 婷

四 川:张晓雅

解放军:沈静思、杨珺菁、黄柳燕、袁心玥、王云蕗

刘晏含、王 琦

第一批参加集训运动员:徐云丽、郑益昕、林莉、朱婷、曾春蕾、颜妮、姚迪、杨方旭、王梦洁,于1月25日到体育总局训练局天坛公寓报到。其他运动员集训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三、其它

(一)参加集训的教练员、运动员须携带个人身份证件、近期2寸照片(电子版)、必要的训练装备和护具,以及本队医生出具的伤病报告报到。

(二)请各有关单位接此通知后及时通知本人,按时报到。

联系人:冯 坤(排球中心)

电 话:010 — 87183522

传 真:010 — 87183531

地 址:北京崇文区天坛东路50号训练局运动员北公寓

邮 编:100061

体育总局排球中心

2015年1月19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