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福建老总证实王哲林入股浔兴:他花的是自己的钱

东快讯(记者许泽斌)昨日,据武汉媒体报道,福建男篮核心王哲林向浔兴股份有限公司拟认购100万股,每股13.1元,认购金额为1301万元。俱乐部总经理伍柏兰向东南快报记者证实了这件事,伍柏兰说,王哲林花的是自己的钱。

据中国证券网报道,作为福建男篮俱乐部所有人的上市公司浔兴股份1月16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13.01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40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31224万元,拟全部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参与此次定增的两位自然人中,王哲林是其中一个,他拟认购100万股,认购金额为1301万元。

王哲林从2012年开始为福建男篮效力,当时他的年收入不到100万元,即便这两个赛季收入有所增长,要拿出1300万元的巨额资金并不容易。另外,定增几乎就是非常稳妥的投资行为,特别是在牛市里,王哲林这100万股上市后,价值远远不止1301万元。

毫无疑问,这是俱乐部留住王哲林的一个大动作,有了股份后,王哲林更没有理由离开福建男篮了。至于这100万股是俱乐部赠送还是半赠半送,或者王哲林独自购买还不得而知。

对于此事,俱乐部总经理伍柏兰说,这是俱乐部的一个方案,王哲林是用自己的钱买的股份。但不论有没有买股票,在中国王哲林都只会为福建男篮打球,不会去其他球队。

正在北京参加全明星赛的王哲林也承认了认购股票这一事实,不过他本人认为这只是简单的个人投资行为,希望低调面对此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