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国青前锋试训皇马B队 唐诗有望接受齐达内指导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杨阳)国青小将唐诗目前正在皇马B队试训,如果能够最终顺利加盟,他将成为齐达内帐下的一员。

昨天,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中国球员唐诗已经抵达了皇马B队的基地进行试训,皇马是否会签下唐诗决定权在皇马B队主教练齐达内的手中,结果将在下周揭晓。

1995年出生的唐诗司职边前卫,技术出色,在2014年亚青赛中曾为国青攻入一球。

2014年初,出自鲁能青训体系的唐诗加盟巴甲的博塔弗戈,不过唐诗并未获得在巴甲联赛亮相的机会。如今博塔弗戈已经降级,如果能够加盟皇马,接受齐达内的指导,对于唐诗的职业生涯将是一个利好消息。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