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全球第一健身男模格雷格遇车祸身亡 仅37岁

时报讯 健身界泰斗级人物、好莱坞影星格雷格·普利特(Greg Plitt),前天在加州一段铁轨上拍摄一段健身视频的广告时,被突然驶来的一列火车撞上,不幸遇难,享年37岁。格雷格·普利特被誉为“全球第一健身模特”,他的健身方法和视频激励了不止一代人。

据负责调查事故的伯班克警官斯科特透露,目前警方正在确认当时是谁要求格雷格站在事发区域进行拍摄。而目击者则告诉警方,格雷格当时就站在铁轨附近,似乎听到了火车驶来的声音,但格雷格认为火车并不在自己所站的那条铁轨上,最终导致了悲剧。“可能他所处的位置刚好是一个盲点。”斯科特分析说。

格雷格1978年出生于巴尔的摩市,高中时期就3次加冕马里兰州全美少年摔跤冠军,并且所有课程全A毕业,被保送美国西点军校。2000年从西点毕业后,被任命在美国陆军当上尉,并且成为了一名空降游骑兵。格雷格酷爱运动,熟练骑马、足球、拳击、排球、棒球、水上运动、攀岩运动等等。2005年退役后开始投身健美事业。

作为全世界无可争议的第一健身男模,在过去四年半时间内,格雷格平均每月至少上一本杂志封面。格雷格赢得了2009年电视明星身材奖最佳男性身材称号,并被男性健身杂志评为全美前25体育人。DNA杂志则称赞他为全球当下前60最性感男人。除了健身杂志,格雷格还曾出演过不少好莱坞电影,比如《特务风云》《终结者2018》和《守望者》等等。橙子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