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亚洲杯巴林2比1胜卡塔尔 双方球员场上爆发冲突

北京时间1月19日17时,2015亚洲杯足球赛C组展开最后一轮角逐,此前均两战皆负的卡塔尔队对阵巴林队。第34分钟,赛义德·迪亚禁区内转身射门得手。下半场,侯赛因·巴巴·穆罕默德的言行惹恼了蒙塔里,双方爆发冲突。此后,哈桑·海多斯任意球破门,赛义德·艾哈迈德吊射得手。最终,巴林队2比1战胜卡塔尔队。

比赛开始后,双方并没有因为失去小组出线权就踢得比较随意,而是都比较谨慎,前20分钟射门机会不多。第24分钟,哈桑·海多斯左路任意球发到禁区内,穆罕默德·蒙塔里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左侧门柱弹出,与进球擦肩而过。接着,巴林队也错失一次进球良机。第29分钟,阿卜杜勒瓦哈布在左路禁区线附近得球后传球到后点,及时插上的赛义德·迪亚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飞身鱼跃冲顶,皮球击中右侧门柱弹出。

随后,海多斯在禁区内起脚射门,皮球已经越过了巴林门将多萨里,但被防守球员在门线上挡出。第34分钟,巴林队打破僵局,法奥齐·阿伊什展现个人能力,在对方禁区内接连突破数名球员防 守后下底传中,赛义德·迪亚接球后转身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半场战罢,巴林暂时领先卡塔尔。

下半场伊始,卡塔尔队急于进攻,阿里在禁区内获得单刀球,直接面对巴林门将多萨里,却被对方扑出。卡塔尔队第52分钟打入一球。蒙塔里在禁区内推射得手,但被判越位在先。接着,双方爆发冲突,侯赛因·巴巴·穆罕默德通过言语惹恼了蒙塔里,并对着他摇手指,主裁判向侯赛因·巴巴·穆罕默德出示黄牌,平息了冲突。第68分钟,哈桑·海多斯任意球打出一记低射,皮球从跳起的人墙空档中穿过,攻破了巴林队球门,把比分改写为1比1!第82分钟,赛义德·艾哈迈德在大禁区左侧吊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后坠入球网。最终,巴林队2比1战胜卡塔尔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