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孙可:对澳大利亚之战用激情和信念闪耀亚洲

新华网布里斯班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张小军、公兵)中国足球队中场球员孙可21日在对澳大利亚队的亚洲杯1/4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国足还不是亚洲一流的强队,但希望能用自己的表现闪耀亚洲。

孙可说:“我们会用激情和信念为所有人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这位25岁的江苏舜天球员已在过去的两场亚洲杯小组赛中打入3球,目前在亚洲杯射手榜上仅落后约旦队在与巴勒斯坦队比赛中狂刷4球的哈姆扎,和日本队的本田圭佑、阿联酋队的马布库特以及沙特队的萨赫拉维并列第二。

孙可表示,面对东道主的比赛一定非常困难,对方在主场会得到主场球迷热烈的支持,但相信也会有不少中国球迷前来现场为中国队加油助威,他将与大家一起努力到最后。

澳大利亚队在对中国队的比赛时,主力中卫斯皮拉诺维奇因累积黄牌将停赛,而接替他的人选是参加了巴西世界杯的老将威尔金森,当新华社记者问孙可对这员曾效力过江苏舜天的球员有何印象时,孙可说:“我们曾做过半年队友,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中后卫。我们还是要发挥自己的特点,我们会努力从第一刻拼到最后一刻。”

孙可还表示,澳大利亚队的整体实力很强,每一个球员都很优秀,他们的协防和保护也非常到位,中国队会利用前场的穿插跑动来制造威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