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佩兰一举动释放一信号 国足做好点球大战准备

昨日国足为了备战东道主进行了封闭训练,佩兰为了保密工作也是蛮拼的!为确保不让任何记者看到封闭训练,亲自上媒体工作间封窗户。22日八强赛面对实力强大的澳大利亚,国足怎么办?日前,佩兰首次让队员加练点球。由此也释放出一个信号:强敌当前,中国队已经做好加时赛、点球战的心理准备。

开练点球

这两天,国足专门安排时间进行了点球训练。从主罚点球的训练情况来看,大部分队员的罚点球命中率都比较高,其中吴曦和武磊更为稳定一些。备战的第一课从罚点球开始,佩兰的用意队员们懂了吗?

“到了淘汰赛,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不排除到最后通过打点球决胜负,所以我想,教练安排这样的训练也是正常的。”和朝鲜队比赛打进2球的孙可说。

点球大战,当然还有一个关键人物,那就是门将。“点球,其实我们一直都练,我觉得今天练这个,并不说明我们准备死守到底,这应该只是训练中的一个环节。不过,即便打到最后的点球大战,我也有信心再扑出来。”王大雷说。

小心伤病

这两天的训练课上,张琳芃一直没有露面。大部分时间,他在更衣室里进行治疗。训练结束前,他才出现在球场边,观看队友训练。张琳芃是在和朝鲜队的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了。

就国家队目前的后防线而言,如果张琳芃真的因伤不能上场的话,中后卫危机就会一下子暴露出来,这也是主教练佩兰目前最为头痛的一件事情。

澳洲媒体:中国队不好对付

在看到中国队以小组三胜的战绩晋级后,澳大利亚的媒体也是纷纷发声,表示这场淘汰赛不好打。

《澳大利亚人报》:顽强的中国队将成为澳大利亚队晋级决赛路上的最大敌人。中国队的进攻,尤其是中场组织十分得当,而这也是他们取得三连胜的关键,因此澳大利亚若想赢中国队,需要做的工作还很多。

《ABC报》:和澳大利亚的比赛地布里斯班是中国队的福地,这场比赛不好打。李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