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佩兰:更衣室被失望情绪包围 未来任重道远

当地时间1月22日,澳大利亚布里斯班,2015年亚洲杯足球赛四分之一比赛中,中国队以0:2憾负东道主澳大利亚队。

中新网1月2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澳大利亚亚洲杯1/4决赛的一场焦点之战在布里斯班打响,于本届大赛中表现焕然一新的中国队迎战东道主澳大利亚,共有46067名球迷现场观战。最终中国队0-2告负,遗憾止步八强。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的主教练佩兰首先被问到了关于首粒失球的问题。有声音认为先失球打乱了中国队的部署,对此佩兰却表达了不同的看法。

“我觉得是不是先失球不是问题的关键,重要的是在失球之后怎么去踢,怎么去继续贯彻战术。”佩兰补充道,“澳大利亚表现的非常好,但我的队员在场上都非常努力,我对他们并没有什么不满的地方,他们已经尽了全力。”

而对于这粒进球本身,赛后也有不同的声音。当时郑智已经倒在禁区内,但澳大利亚并没有终止进攻。张琳芃表示对手是合理利用了规则,不过佩兰并没有过于纠结这个问题,只是说,“中场休息时梅方受伤,导致我们被迫换人。而下半场刚开场的丢球则让对手自信心爆棚,所以场面显得非常被动。”

0-2,止步八强,赛后国足更衣室内的压抑气氛可想而知。佩兰也透露,“弥漫在更衣室内的肯定是失望的情绪,毕竟是这样一种结果,同时也告诉我们亚洲杯之旅结束了。我们来的时候满怀希望,此时大家肯定会感到失望。”

小组赛三场全场固然可喜,但本场比赛也让我们看到了国足与世界杯级别球队的明显差距。谈及此佩兰表示,“比赛结果是这样的,我们看到了澳大利亚这支打过世界杯的球队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东西。要打造更好的球队,今后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去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