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阿联36+10拜纳姆37+9 广东胜东莞23连胜创纪录

中新网1月23日电 今晚,在2014-15赛季CBA第34轮的比赛中,东莞坐镇主场114-128不敌广东,广东则豪取23连胜,打破了之前球队在07-08赛季创造的22连胜纪录。

易建联得到36分10个篮板,拜纳姆37分9次助攻,新外援阿德里恩14分3个篮板,朱芳雨14分;东莞方面,布朗得到全场最高的47分6个篮板,迪奥古拿到33分7个篮板。

广东队开局以8-2领先。易建联命中3分,加上拜纳姆突破上篮得手,王仕鹏随后命中3分后,广东将分差优势扩大为两位数。广东新援阿德里恩在第一节结束前登场亮相,连得4分,帮助广东43-25领先18分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东莞开局一波6-2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至31-45。迪奥古很快再次命中3分,51-60,东莞将分差迫近至个位数。上半场最后150秒,东莞打出一波11-2的攻击波,仅以65-66落后1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朱芳雨命中3分,71-67,帮助广东稳住场上局面。阿联暴扣,朱芳雨两罚全中,81-77,广东稍稍扩大领先优势。拜纳姆压哨3分命中,91-81,广东的领先优势重新上双。第三节还剩1分43秒时,东莞队遭受打击,迪奥古6犯离场。广东102-89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一上来,东莞打出7-2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至96-104,但广东很快一波9-2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至113-98。拜纳姆上篮得手后,119-103,广东队基本锁定胜局,最终128-114战胜东莞,豪取队史最长的23连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