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天津男排出征B组赛 主帅:降低训练量重点练发球

本报讯 (记者谢晨)经过一系列的训练、热身赛及伤病恢复,天津男排已经为下周二开打的中国男排联赛B组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全队将于明日一早奔赴河南省漯河市。

在引进7名内援后,天津男排近一个月来主要以磨合阵容为主,上周还前往北京与中国人民大学男排进行了两场热身赛,主帅赵爱民向记者表示:“前一段时间我们主要是在磨合阵容,一攻的练习相对多一些,上周的两场热身赛也展现出不错的效果,都是以3比0获胜。不过比赛中也暴露出了发球环节的问题,自身失误比较多。比赛前这几天我们在降低训练量,也在重点练习发球。”关于队中的伤病问题,赵爱民介绍道:“之前我们也临时外聘了一位医生,在中午休息的时候给队员们做针灸和按摩,四位伤员现在都已经康复了。”

中国男排B组联赛也是升降组挑战赛的资格赛,不过由于除湖北队和天津队之外的5支队伍全部为大学生球队,并不具备冲击联赛A组的资格,因此本次赛事实际上就是天津队与湖北队的直接竞争。“这次比赛第一场就是1月27日9时与湖北队的比赛,全队这几天的训练已经开始调整,把对抗训练放在上午,让队员们能够提前适应比赛时间。之后28日对阵北交大男排、29日轮空、30日对阵北航男排、31日对阵复旦男排、2月1日对阵北体大男排、2月2日最后一场对阵江苏大学男排。这次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第一名,争取挑战赛的有利位置。”赵爱民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