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天津男篮迎战广厦内线定成败 "野兽"尚平已复出

天津融宝支付男篮的客场之旅仍在继续。今天19点35分,天津队将在CBA第34轮中客场迎战强大的广厦队。面对刚刚将辽宁队拉下马来的对手,天津队若想获胜唯有放下包袱、全力去拼。而从技战术角度来看,此役天津队的内线发挥将决定成败。

天津队在上轮加时惜败浙江队。尽管遗憾输掉了比赛,但全队拼搏的劲头令主帅纳什非常满意,他在接受CBA官网采访时也强调,天津队绝不会因为无缘季后赛就放弃后面的比赛,全队将珍惜每一场比赛。

不过,与上一场比赛的对手浙江队相比,同处浙江境内的广厦队则是一支超级劲旅。截至目前,广厦队以23胜10负的成绩位列联赛第五名。上一轮比赛,面对本赛季表现极为强势的辽宁队,广厦队主场发力拿下对手,也打破了对手赛季至今客场不败的“神话”。至于广厦队赢球的原因,就是内线占据压倒性优势。面对韩德君领衔的辽宁队内线,广厦队依旧在篮板球上以46比32完爆对手。

正因如此,天津队今晚若想制造冷门,就必须与对手力拼内线。而随着“内线野兽”尚平复出,天津队的内线实际上也得到增强。不过,无论比赛结果如何,正如主帅纳什昨天接受官网采访时所说,“天津队要放下包袱,学会享受剩下的比赛,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