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NBA全明星赛首发出炉 歌星助阵洛瑞韦德落选

NBA2015全明星赛首发昨天出炉,洛瑞在加拿大歌星比伯的“助力”下,最后时刻超越韦德,成为东部后场首发。杜兰特则落选西部首发。

2015年西部全明星首发名单为:斯蒂芬·库里、科比·布莱恩特、安东尼·戴维斯、布雷克·格里芬和马克·加索尔。东部全明星首发名单为:约翰·沃尔、凯尔·洛瑞、勒布朗·詹姆斯、卡梅罗·安东尼和保罗·加索尔。

这一结果并不算太意外,名宿巴克利吐槽科比和安东尼不该进首发,但显然两人的名气帮了他们。加索尔兄弟都是首次成为首发,小加索尔还是灰熊历史上第一位全明星首发球员。洛瑞反超韦德,占据东部后场首发让人有些惊讶,这显然是加拿大歌星比伯的功劳,他在推特上发了一条消息,希望大家支持洛瑞,因为后者在多伦多猛龙效力,结果洛瑞的选票猛增了5万多张。多伦多市长也在社交媒体呼吁给洛瑞投票,球迷开玩笑说,市长拉到的票肯定比比伯少多了。洛瑞也在推特表示了感谢,“感谢所有给我投票的球迷,特别是加拿大的,我在这里得到了一个国家的支持,体现了与猛龙续约是一个明智之举。”(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相关

加索尔兄弟享受历史时刻

加索尔兄弟将同时出任全明星首发,两人都对这次对决非常期待,称之为历史性的一刻。

加索尔兄弟都是第一次出任全明星首发,巧合的是,这恰好发生在了同一年。对于即将展开的全明星对决,两人已经迫不及待了。“这非常特别,是个巨大的荣誉,已经超越了自我。我可以用任何想得到的形容词来形容这一刻,这是难忘、值得纪念和历史性的。”大加索尔表示,自己和弟弟通了电话,他们都很享受这一刻,“感谢那些支持我们,给我们投票的球迷,这是非常美妙的时刻。”

小加索尔则表示,自己不会给哥哥面子的,“我享受这一刻,我们两人都担当全明星首发,这是梦幻般的,也是家族的大事。我期待和哥哥的对决,也许会单打他几次,我会努力在他头上得分的。”(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