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蔡振华致电赞扬认可国足 球队回国后将给奖励

主帅佩兰表现足协非常满意

蔡振华致电赞扬认可国足,球队回国后将给奖励

0:2不敌东道主的中国队,离开布里斯班前往悉尼返回北京。在球队离开酒店之际,作为本次中国队代表团团长的足管中心党委书记魏吉祥作了最后的总结。魏吉祥透露作为足球主管领导的蔡振华局长已经致电球队,赞扬和认可国足本次赛事的表现。同时足协也非常满意佩兰主教练本次赛事的执教成绩,佩兰将肯定会继续带队征战世预赛,回国后也会给球队一定的奖励。

魏吉祥在总结前透露作为主管领导的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已经致电球队表达高层对于国足本次亚洲杯表现的高度认可,希望球队继续扎扎实实做好训练,继续提高自身水平。魏吉祥表示本次亚洲杯球队完成了中国足球10多年未能完成的晋级亚洲杯八强的任务。同时小组赛三连胜也为世预赛的排名积分打下了基础,这在中国足球也是非常大的突破。“亚洲杯一方面是比赛,另一方面也是世界杯的前哨战,国足应该说很好的完成了任务。”魏吉祥毫不掩饰自己对于国足表现的满意。

尽管0-2不敌东道主无缘四强,但魏吉祥认为国足能够与亚洲前四的队伍进行挑战,能够与亚洲那么多优秀的球员比赛,这对于球队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这次亚洲杯锻炼了队伍,现在很多年轻的球员都占据了主力位置,像王大雷、梅方他们表现都非常好,这对于国家队接下来的逐渐换血非常有利。”

本次亚洲杯国足的拼搏精神是球迷最为认可的,魏吉祥也表示球队的拼搏精神让国人满意,也是足协最希望看到的。“郑智拼到被撞晕,起来后都不知道被进球了。张琳芃肌肉拉伤,打着麻药和绷带就上了,孙可之前头被撞破同样绑着绷带继续比赛。这些都体现出了国足的拼搏精神。”

魏吉祥直接表示足协非常满意主帅佩兰的执教表现,认为他在一年多的带队时间里让中国队迅速成长,所以佩兰也得到了更多的时间,他将肯定带队出征世界杯预选赛。至于球队本次亚洲杯表现让全国上下都满意,魏吉祥表示回国后肯定会给球队一定的奖励。 成金朝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