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佩兰感谢球迷 赞扬国足:非常有活力有激情

国足主帅佩兰率领中国队在亚洲杯小组赛三连胜,创造了历史。他的表现赢得了中国球迷的掌声。今晨抵京的佩兰心情大好,从足管中心主任张剑手中接过鲜花,从出关开始,向他索要签名和要求合影的球迷络绎不绝。

佩兰深深地为中国球迷的热情感染。面对球迷的各种要求,他来者不拒。不少球迷直接用中文说“合影”,佩兰看到对方手中的手机后也领会了意图,一一满足。“我们落地这么早,天又这么冷,很多球迷专程来接我们,他们太好了。我想向所有这么早来迎接我们回国的球迷说一声感谢。”翻译赵旭东被人流分隔开,并不在身边,佩兰用并不流利的英语感谢了球迷。

本届亚洲杯,中国队四分之一决赛0比2不敌澳大利亚,止步八强。谈到这次亚洲杯的表现,佩兰心有不甘:“我们回来得还是有些早了。但是我们所取得的成就还是足以令我们感到骄傲。无论是对于中国足球队,还是中国足球未来长远的发展,三连胜都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对于现在这支国家队,佩兰并没有吝惜溢美之词,也对未来的世界杯预选赛有了更多期待。“现在这支中国国家队年龄结构非常好,非常年轻,有活力,充满激情。距离世界杯外围赛还有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会全力以赴。”佩兰说。

那边,本届亚洲杯上火了的赵旭东也不断与球迷合影。“你好啊,你住在清河啊?我爸妈就在那边住!”赵旭东与很多北京球迷聊起了家常,“电视镜头上我表现得怎样啊?哈哈!”离开机场之前,赵旭东终于与佩兰会合。

(记者刘大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