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意甲:梅内闪击克洛泽传射 AC米兰1-3负拉齐奥

中新网1月2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第20轮开始1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遭逆转1比3负拉齐奥。

AC米兰第3分钟取得闪电进球。梅内高速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1米处左脚推进远角,1比0。

下半时开始101秒,克洛泽与毛里踢墙配合后右路传中,帕罗洛前点距门9米处左脚凌空垫射入近角,1比1。第51分钟,蒙托利沃后场回传失误,克洛泽断球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前8米处推射从迭戈-洛佩斯裆下入近角,2比1。博纳文图拉肩部受伤,被切尔奇换下。随后帕齐尼换下范欣克尔。第81分钟,坎德雷瓦右路得球突入禁区右侧回敲,帕罗洛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进右下角,3比1。

补时第1分钟,梅克斯背后拉拽毛里却被绊倒,他起身后在无球状态下手掐毛里脖子,双方球员爆发冲突,梅克斯吃到红牌。

拉齐奥(4-3-3):22-马尔凯蒂/8-巴斯塔,3-德弗赖(69'33-毛里奇奥),27-卡纳,26-拉杜/32-卡塔尔迪,20-比格利亚,16-帕罗洛/87-坎德雷瓦,11-克洛泽(74'9-乔尔杰维奇;14-凯塔),6-毛里

AC米兰(4-3-3):23-迭戈-洛佩斯/20-阿巴特,5-梅克斯,33-阿莱士,27-阿尔梅罗/16-波利(83'4-蒙塔里),18-蒙托利沃,21-范欣克尔(55'11-帕齐尼)/28-博纳文图拉(52'22-切尔奇),7-梅内,92-沙拉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