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西甲:梅西2传2射内马尔梅开二度 巴萨6-0客胜

中新网1月2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0轮一场焦点战在马丁内斯-巴列罗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6比0大胜埃尔切。

巴萨第36分钟打破僵局,哈维右路任意球传中,皮克胸部停球后小禁区前凌空扫射入网。

巴萨第55分钟扩大比分,内马尔突入禁区左侧被佩莱格林绊倒,梅西主罚点球命中,2-0。埃尔切第57分钟遭遇打击,法吉尔对拉菲尼亚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69分钟,梅西直传,内马尔禁区左肋8码处单刀推射远角入网,3-0。2分钟后,梅西挑传,反越位成功的内马尔小禁区前凌空垫射入网。第88分钟,巴尔特拉直传,梅西禁区左肋15码处低射远角入网,5-0。第93分钟,内马尔反击中禁区右侧传中,佩德罗小禁区边缘内推射入网,6-0。

巴萨出场阵容(4-3-3):13-布拉沃;2-蒙托亚,3-皮克,15-巴特拉,18-阿尔巴(70',21-阿德里亚诺);6-哈维(72',20-塞尔吉-罗贝托),14-马斯切拉诺(70',5-布斯克茨),12-拉菲尼亚;7-佩德罗,10-梅西,11-内马尔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