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球迷痴情接机让国脚受宠若惊 张琳芃:非常感动

近300名球迷守在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国际出港通道口外,他们的热情令刚刚结束亚洲杯征程归来的中国队将帅受宠若惊。

搭载国足的航班按计划应于昨天凌晨5点多一点抵京,不过凌晨3点多,T3航站楼的出港口就聚集了超过100名球迷,其中包括身着统一红装的“龙之队”球迷会成员。虽然国足所乘航班还没有落地,但是球迷们已经自发举起标语、横幅,上面写道,“就是这么任性,就是这么爱你!”

在接机现场的球迷阵营中,有相当一部分为女性球迷,她们有的是熬夜来现场蹲守,生怕错过一睹偶像英姿良机。其中一位女球迷手捧17朵向日葵花,成为摄影记者们追逐的焦点。她解释说,“数字17有寓意,1997年,我们在十强赛打平沙特。17年后,我们终于赢了他们。向日葵象征着沉默、忠诚和炽热的爱,黑暗总会过去,天终于亮了。中国足球一定会越来越好,中国球迷永远不会独行!”

当国足主帅佩兰在前来接机的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陪同下走出出港通道的时候,现场立即爆发出掌声、欢呼声。“挺感动的,在我的职业生涯里,好像很少有这样受欢迎的经历。”张琳芃说。

文/本报记者 肖赧 摄影/本报记者 崔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