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数百球迷机场迎接国足 男球迷要给蔡慧康生孩子

新京报讯 (记者肖万里)“非常感谢球迷能够这么早来机场接我们,很长时间都没有出现这种情况和这种感觉了。”昨晨,结束亚洲杯征程的国足乘坐CA174航班抵达北京,走出机场看到数百名热情迎接的球迷,国足中后卫张琳芃表示了感谢。

CA174航班到达时间是昨日5时21分,但不到5时,首都机场T3航站楼国际航班到达口外面,已经守候了大批球迷。他们有的穿着国家队新款球衣,有的拿着自制的标语,有的手拿鲜花和国旗。

一位戴眼镜身披国旗的男球迷拿着国脚蔡慧康的海报,上面写着“蔡慧康我要给你生孩子”。一位女球迷用两张黄色的A4纸写着她想对国足说的话:“国足欧巴,你们最棒,爱你们哟!”“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Never Give Up(绝不放弃)!”龙之队球迷协会准备了很多统一的红色球迷服,给现场接机的球迷免费发放。他们还打出了两条横幅:“我们永远在一起”、“就是这么任性,就是这么爱你!中国队,加油!”

7时左右,国足一行走出机场,主教练佩兰第一个走了出来,手捧鲜花的法国人微笑着向球迷挥手,张琳芃紧随其后。现场球迷对他们报以热烈的欢呼声,“中国队好样的”“中国足球加油”的喊声此起彼伏。接受采访时,佩兰对球迷表示了感谢:“我们的飞机到得很早,天气很冷,但还是有这么多球迷专门来接我们,这让我非常感动,我要谢谢他们。”

于海打进了国足在本届亚洲杯上的第一球,球迷接机让他非常开心,“希望以后每次回国都能看到如此壮观的场面。”

抵达北京后,国足现场解散,国脚们各自回俱乐部报到,备战新赛季的联赛。

■ 焦点

王大雷没时间回家看女儿

婉拒媒体采访,在京稍作停留飞赴巴西

新京报讯 (记者肖万里)作为本次亚洲杯上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王大雷受到了球迷的追捧。从走出机场那一刻起,找他合影、签名的球迷就没停过。对此,王大雷有求必应。

主教练佩兰走在球队的最前面,随后是张琳芃,王大雷走在队伍的中间。“王大雷,好样的!”有球迷冲着他喊。队友们大多推着行李车,王大雷只背着黑色的背包,双手插在口袋里,脸上表情酷酷的。不过,当有球迷上前要求合影或者签名时,他还是非常配合。

从机场出口到球队行李分发的地方,大约有两百多米的距离。这个过程中,不断有球迷找到王大雷合影、签名。有相识的记者上前希望王大雷说两句,他摆了摆手婉拒。

在等待球队行李分发时,王大雷一直沉默不语。他一会儿站在行李中间和队友一起,一会儿靠近栏杆看着机场外面。更多的球迷追到了国足队员集结的地方,他们拉着国脚合影、签名,王大雷是人气最高的,没有之一。

亚洲杯期间,王大雷女儿出生。不过,昨日他并没有回家见老婆和女儿。在北京稍作停留后,王大雷飞赴巴西与鲁能会合。

■ 言论

武磊没能进球直言挺遗憾

佩兰肯定球队年龄结构,将全力冲击世界杯

新京报讯 (记者肖万里)历经长时间的飞行,国脚们抵京后未现倦容,大批球迷接机更是让他们非常开心。

孙可在亚洲杯上打进3球,是球队最佳射手。走出机场没多远,他就被球迷和媒体团团围住。在评价本次亚洲杯之旅时,孙可说:“这次亚洲杯我觉得收获很大,球队的信心提高了,加上以后的提高和训练,我相信我们下一次比赛会走得更远。”

武磊在走向行李分发点时被媒体围住。他先是总结了个人的表现,“我觉得第一场发挥不是很好,但后面一场比一场踢得好。”虽然球队没能进入四强,但武磊认为收获了信心,“我们很清楚地看到了与亚洲一流强队的差距,这会给我们接下来的世界杯预选赛提供帮助。”

当被问到球队哪些方面需要提高时,武磊回答说:“大赛经验。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洲际大赛。”是否对自己的第一次亚洲杯满意?“作为前锋没能进球,还是挺遗憾的。”武磊说。

国足接下来的主要任务是冲击2018年世界杯。谈及这项任务,主教练佩兰说:“球队的年龄结构非常好,年轻、有活力、充满激情。世界杯外围赛是一个很长的过程,我们会全力以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