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足总杯英超前三迎"耻辱日" 切尔西曼城等皆出局

英足总杯·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今晨开战的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第二个比赛日成为强队的“耻辱日”,因为切尔西主场以2比4被英甲球队布拉德福德逆转,曼城主场以0比2不敌英冠球队米德尔斯堡,南安普顿主场以2比3不敌英超中下游队水晶宫,热刺主场以1比2败于英超“副班长”莱切斯特。在今晨已经亮相英超排名前八球队中,只有利物浦主场以0比0战平英冠球队博尔顿,步曼联后尘获得重赛资格,包括英超前三的切尔西、曼城和南安普顿在内的其他强队皆已被淘汰出局。

贵为英超领头羊,切尔西显然未将低两个级别的布拉德福德放在眼里,主教练穆里尼奥以切赫、克里斯滕森、祖马、阿斯皮利奎塔、米克尔、拉米雷斯、雷米和德罗巴等替补首发。而卡希尔和拉米雷斯在第21分钟和第38分钟的进球,让切尔西早早就以2比0领先。尽管布拉德福德在第41分钟由斯代德劲射破门,将比分追近至1比2结束上半时,但这并未引起切尔西上下的重视。

易边再战,顽强的英甲球队竟然在第75分后的8分钟内由莫莱斯和哈利德连扳两球,以3比2将比分反超,这下让准备不足的切尔西方寸大乱,他们的大举反扑雷声大雨点小,不仅未能扳平比分,反而被布拉德福德的耶特斯在补时的第4分钟单刀推射,将此役的比分定格在4比2。最终,切尔西近20年来首次在主场不敌低级别联赛球队,也断送了其本赛季“四冠王”的梦想。

赛后,穆里尼奥无奈地说:“我们输了,这是耻辱!我知道足总杯历史上任何球队都会遭遇这样的比赛,这对我来说是第一次,我认为输给低级别联赛球队无法接受。”

曼城在主场迎战低一个级别的米德尔斯堡同样采取轮换政策,约维蒂奇、科拉罗夫、博亚塔和卡巴列罗得以首发上阵。不过由约维蒂奇和阿圭罗组成的曼城锋线仍然屡屡创造出射门机会,只因客队门将梅西亚斯的出色发挥,曼城才未能打破僵局。而米德尔斯堡的汤姆林在第19分钟曾经攻破曼城的球门,又因越位在先被判进球无效,因而曼城后防隐患也未引起重视。第58分钟,费尔南多回传失误,门将卡巴列罗出击扑空,费尔南多门线前解围被从切尔西租借的巴姆福德挡入空门。这一意外失球让曼城乱了阵脚,4分钟后曼城险些再丢一球。补时的第3分钟,客队的基科禁区内斜射破门,最终淘汰了曼城。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