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女篮外援全明星轻轻松松玩暴扣 扣一次捐2万装备

昨晚,2014/2015赛季WCBA全明星赛在五台山中国银联体育馆火热上演。虽然北区明星队以111:96战胜了南区明星队,但这个结果并不重要,看美女在赛场扭动舞姿,看女汉子上演飞身暴扣,南京的观众们在家门口大饱眼福。

除了球技,更比颜值 打着球跳着舞怎不欢快?

参加本次WCBA全明星赛的球员,超过90%都是90后。而南区明星队首发五人中,年纪最大的不过是1990年出生,年纪最小的则是1996年出生。开赛前,江苏永联女篮的明星球员、1988年出生的陈晓佳和1987年出生的许诺都自嘲道,“我们已经是老人了。”

整个全明星赛都充满着年轻活力。比赛正式开打前,参加新锐赛的所有姑娘跳了一曲《小苹果》,把球场气氛推向高潮。这种青春与活力在两队的服装上也体现无遗,鲜艳的橘红色和天蓝色队服,都印着漂亮的碎花,穿在身上萌萌哒。

队服抢眼,而姑娘们颜值也颇高,赛场几乎是扎堆儿的美女。赵爽,公认的中国女篮第一美女,她的登场配合着一曲《倍儿爽》引来最热烈欢呼。高挑的南京姑娘许诺除了球艺精湛,一趟《非诚勿扰》之旅更让全国许多非体育迷都认识并喜欢这位美女;另外,陈晓佳、孙梦然、李梦这些新老国手,都有非常清秀的面容。

赛场上的姑娘们自然都没有真刀真枪地比拼,更多为愉悦观众,《哆啦A梦》、《超级玛丽》的旋律随时响起,配合着欢快的音乐,格里娜、福尔斯、玛雅·摩尔这些外援带领着姑娘们打着球的同时,不时扭动着身体跳起舞来。

频频扣篮,三分神准 谁说女子不如男?

相比于CBA全明星赛,WCBA的全明星赛缺少的就是扣篮大赛了,毕竟这项技能对姑娘们来说很难。但是昨晚的正赛对抗中,腾空而起的扣篮并不少见。

本次全明星赛,赞助商做出激励政策:全场每出现一次扣篮,就捐赠价值2万元的装备——具备扣篮能力的外援自然就乐意去大show一番。第一节后半段,格里娜登场两分钟就上演了一记滑翔暴扣,让现场响起了热烈掌声。第二节,大家玩得更嗨,先是格里娜来了一记暴扣,回头福尔斯也回敬了一记扣篮。福尔斯玩上了瘾,南区队一次快下,她接到许诺的助攻又扣了一个。而在半场结束前,格里娜还完成一个压哨扣篮。半场便完成五次扣篮,个个精彩,也让观众大呼过瘾,“谁说女子不如男?”

中场休息时的三分大赛,水准同样不输CBA。“不败女王”玛雅·摩尔以21分摘下冠军,这个成绩甚至比不久前结束的CBA三分大赛冠军成绩(20分)更出色。与此同时,主办方邀请来三分球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宋何景。这名20岁的辽宁女孩,在2012年完成2分钟内投中44个三分的壮举。来自南京的民间高手昨天向宋何景发起挑战,她在1分钟内投中9个,而宋何景投中了12个,守擂成功。

记者 吴小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