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莎娃回应阿扎求和信息:没有特别关注过某个人

北京时间1月25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轮的争夺,赛会二号种子莎拉波娃送蛋完胜中国金花独苗彭帅晋级八强。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俄罗斯美女心情不错,她承认今天自己的表现非常出色,同时她还赞扬了自己的下一个对手布沙尔的表现。

莎拉波娃在对阵彭帅的比赛中仅丢三局,并且送给中国一姐一枚鸭蛋,对于自己今天速战速决的表现,二号种子表示“当我在场上的时候我不会去想其他的事情,我只是专注于眼前的比赛。我其实并没有想越快结束比赛越好,而是在场上做正确的事情就好了,我想我做得还算不错。”彭帅虽然在今天的比赛中没有获得胜利,但是她的发球和反拍方面的进攻表现也很出色,莎拉波娃大方的给中国一姐送上了赞扬“比赛一上来我有一点小麻烦,我以前输给过彭帅,她打得非常不错,所以我知道今天要打的非常好才行。我想我成功做到了这一点,我没有做什么特别的努力,但是我在很多的关键分上的发球都非常聪明,而且接发球也很强。我拿下了应该拿的分数所以我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之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7号种子布沙尔三盘战胜罗马尼亚的贝古,她也成为了莎拉波娃的下一个对手。莎娃在谈到下一轮的比赛时表示“ 布沙尔在巡回赛特别是去年的大满贯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她打球非常有自信和激情,我很期待和她打一场漂亮的比赛。我记得我们只在去年交手过一次,应该是在法网吧,那场比赛对我来说是非常艰难的,因为我是在先落后一盘的情况下逆转获胜。我相信布沙尔在下一场比赛中依然会有好的表现。 布沙尔的进攻性很强,她的站位很靠近底线,而且她的进攻非常具有章法。我认为她能给所有的球员带来麻烦,她的确是非常优秀的。”

加拿大新秀布沙尔从出道以来就被认为是莎拉波娃的接班人,两人同样拥有天使般的容貌和超群的球技,所以她们成为各种赞助商争相邀请的对象。莎拉波娃在谈到和这位后辈的关系时说“ 我想我们两个人都是按照各自的道路发展的。当我刚刚出道的时候,我总是被拿来和库尔尼科娃作比较,而且现在一些采访和文章当中还会提到我们两个人。这也是职业生涯中的一部分,而且也有商业运作在里面,所以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就像我过去曾经说到过的,我相信我仍然是一个年轻人,我不想成为下一个谁谁谁,我就要做唯一的莎拉波娃。我想我和布沙尔都有自己的人生道路,有各自不同的职业生涯。但是我们注定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我们都在网球道路上非常努力。”当记者再次问到两人之间相似之处时,莎娃表示“我不是很了解布沙尔,她是一位很有力的竞争者,从布沙尔进攻性的打法来看,我们也许有那么一些相似之处吧。”

去年莎娃在墨尔本止步16强不敌最后的亚军齐布尔科娃,今年重新进入8强行列,莎娃在喜悦之余也说出了自己对墨尔本的喜爱“我在澳大利亚有很多美妙的记忆,我记得很清楚,因为这是一项大满贯比赛而且我也拿到过冠军。我从青少年时期就很喜欢这项赛事,当然我也在这里有很多痛苦的输球记忆,但是我认为我已经做的不错了。我想当我来到澳网然后在大的比赛场地上打球时,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阿扎伦卡在昨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自己可能会主动联络同样住在洛杉矶的莎拉波娃来缓和两人过去并不算和谐的关系。于是今天便有人问道莎娃对于阿扎伦卡的关注和态度,但是俄罗斯美女依旧是一副高冷范的回答“要想知道每一个人的比赛进程很难,阿扎伦卡和我在签表不同的两端,所以我不太了解。我很喜欢看澳网的比赛,我可能每个人都会看一点,但我没有特别关注某个人。”看来阿扎伦卡想要成功“破冰”着实需要费一番功夫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