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澳网女球员争奇斗艳:小威荧光露背 莎娃天生丽质

澳网女球员争奇斗艳

高冷女王永远穿不错

昨日,倒在齐布尔科娃拍下的阿扎伦卡发出感叹,希望改善女子球员更衣室关系。她曾想邀请莎拉波娃一同训练,不料却被莎娃一口拒绝,这位俄罗斯美女还真是高冷到没朋友。事实上,在群芳争艳的大满贯赛场,女球员球场外也有得一拼,她们颜值和战袍的靓丽程度好比暗战,活脱脱一出现实版的宫斗大戏。那么在时尚专家眼里,争奇斗艳的女球员穿衣品位究竟怎样呢?对此,凤凰时尚副主编言小佳接受了晚报记者的采访,点评之余还给予广大女同胞一些穿衣小窍门。

荧光露背小威

窍门:扬长避短

时尚指数:★★★★★

今年澳网,女子头号霸主小威可谓出尽了风头,她选择荧光黄色紧身短裙配荧光粉色运动内衣,而战袍的最大亮点来源于精心的露背设计———紧身裙和运动内衣交叉,遮住了腹部赘肉,露出腰部曲线。不仅遮肉,还显得性感十足,这套露背装也被《体育画报》评为澳网最佳着装。

点评

言小佳:小威选择了红绿撞色,款式更夸张化,并选择了同色腕带和头带,这跟她的肤色十分协调。

永远穿不错莎娃

窍门:天生丽质

时尚指数:★★★★

身材高挑、五官标致的莎娃总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今年,莎娃并未凸显自己的大长腿,后背用一根红带直接连到腰部,性感的蝴蝶骨和美背完全展现。而且,这身战袍并未尝试独树一帜的配色,显得稳重又可爱。不过,想要模仿莎娃的美眉要注意:如果没有她这样性感的蝴蝶骨,可别轻易尝试。

点评

言小佳:莎娃果断选择了高饱和色,尽管她的同色系撞色较为保守,但配上自身的好条件当然是不会出错。

选错裙子彭帅

缺点:整体松垮

时尚指数:★

彭帅上半身比较丰满,而且她的肩稍微有点宽,可她的连衣运动裙却松松垮垮,这让她反而显得比较臃肿。此外,腹部褶皱的设计凸显出小腹赘肉。

点评

言小佳:彭帅和小威都选择了红绿撞色,但彭帅却毫无搭配,还选择了另一个颜色的帽子,稍显凌乱。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