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张呈栋去西班牙会合国安 其间将与巴列卡诺接触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杨阳)国安球员张呈栋与西甲巴列卡诺俱乐部的绯闻被炒得很热,素未谋面的双方终于要来一次亲密接触了。

据西班牙媒体《数字媒体》爆料,绰号“嘟嘟”的张呈栋将于近日在马德里与巴列卡诺俱乐部进行接触,甚至可能完成签约。不过据《法制晚报》记者了解,双方即刻签约的可能性不大。

昨日张呈栋在参加足球进校园活动时明确表示:“目前来说俱乐部还有我个人都没有收到过正式的通知,所以我还是正常地回国安和大家在一起,毕竟我现在还有合同在身。”

当现场媒体追问他是否愿意去欧洲联赛效力时,张呈栋表示如果有更好的平台,他愿意尝试。昨晚,张呈栋已经登上了前往西班牙的班机,与正在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的国安队会合。

北京时间今晚,国安将在巴塞罗那和巴萨B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而下周国安则将前往马德里与皇马B队进行热身赛。在球队抵达马德里时,张呈栋有望与同在马德里的巴列卡诺俱乐部进行接洽。

张呈栋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并未与西甲俱乐部进行过接触。如果不出意外,此次马德里之行将成为张呈栋与巴列卡诺的第一次正式接触。就目前情况来看,双方极有可能通过这次接触敲定一些合同的细节,便于张呈栋在今年夏天顺利登陆西甲。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