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NBA年味儿足:火箭和勇士将穿中文球衣参赛

法制晚报讯(记者 徐邦印)羊年春节,中国的NBA球迷不仅能看到丰富的赛事,还能在赛事中找到年味儿。

昨天,NBA官方宣布,联盟将于2015年2月20日至3月5日推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新春庆祝活动——“羊年贺岁”,与中国及世界各地的球迷一起欢度中国的新春佳节。在此期间,勇士队和火箭队将身着中文球衣进行7场比赛。

此外,NBA将推出首个官方春节宣传片《当惊喜来敲门》,并在活动期间为中国带来创纪录的56场赛事直播。

回馈中国球迷 哈登、库里齐贺岁

科比赛季报销、詹姆斯状态起伏,本赛季NBA新一代球星们大抢风头,火箭队的哈登、勇士队的库里就是典型代表。继率领美国男篮登顶世界冠军之后,两人也开始在联盟抢班夺权。

由于姚明的关系,火箭队一直是中国球迷最为熟悉和喜欢的NBA球队之一,作为球队的当家球星,哈登曾多次到中国参与活动,本赛季成长为联盟得分王更让他拥有越来越多的中国球迷。勇士队的库里本赛季力压詹姆斯当选全明星票王,勇士队的出色成绩也让他成为目前最受关注的球员。

春节期间,哈登和库里都将身着中文球衣参加比赛,并和中国球迷进行一系列的互动。

库里的队友格林昨天接受采访时,代表勇士队表达了对中国球迷的新春祝福:“我们球队所在地区拥有庞大的华裔球迷,能够有机会身穿中文球衣进行比赛、举行各种各样的春节庆祝活动,这都说明了我们想要回馈中国球迷的决心。”

赛事直播增加 赛场首现中文球衣

为了让中国球迷更好地享受假期,NBA都会在中国加大转播力度。今年春节,NBA将为中国球迷带来创纪录的56场赛事直播。

作为中国球迷的主要观赛平台,中央电视台将从2月20日起连续直播20场焦点比赛。活动期间,除中央电视台以外,球迷还可以通过北京电视台、百视通、重庆卫视、广东电视台、乐视、新浪、腾讯等直播平台收看NBA的比赛。

往年春节,中国球迷会在NBA的比赛中看到场馆内的春节庆祝活动,以及部分球队身穿中国红元素训练服进行赛前训练。今年春节,中国元素会更加明显,NBA球队将首次身穿中文队服进行比赛。

昨天,火箭队和勇士队的中文球衣已经对外发布。按照安排,勇士队将在2月21日主场迎战马刺队的比赛中进行中文球衣首秀;火箭队的首秀则在2月22日对阵猛龙队的比赛中,两队将在春节期间身穿中文球衣进行共计7场比赛。

除了火箭、勇士两支队伍,猛龙、国王、奇才等球队也将在各自球馆内举行春节庆祝活动,包括为球迷赠送春节主题礼品、进行中国风格的表演等。

文/实习记者 徐邦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