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球星帕克当选“2014年国际男篮欧洲最佳球员”

中新网北京1月29日电 (记者 张素)北京时间1月29日,国际篮联公布了“2014年国际篮联欧洲最佳球员”评选结果,帕克凭借2014年出色的表现再度蝉联此殊荣。

同日的“匹克之队”马刺与黄蜂的比赛中,帕克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5个助攻,带领马刺95比86战胜黄蜂队,帮助球队获得三连胜。

业内人士表示,在过去的2014年,匹克球星帕克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又一个高峰。他率领匹克之队马刺队再度杀入NBA总决赛,并成功复仇詹姆斯领军的热火,拿下个人第四枚总冠军戒指。

此次获奖是对匹克球星帕克获得总冠军的又一嘉奖。同时,此奖项也使帕克加入了包括德克·诺维斯基、保罗·加索尔和安德烈·基里连科在内的欧洲精英俱乐部。

FIBA欧洲篮协秘书长卡米尔·诺瓦克评价说,“帕克是欧洲篮坛不可思议的使节,他值得接受这个奖项”。

匹克体育CEO许志华得知帕克获奖后,也表示兴奋。“作为帕克的合作伙伴,他荣膺欧洲最佳球员让我们也感到非常骄傲,今天早上也给他送去了祝贺。”他说,”希望这个赛季,他能带领球队再次获得总冠军戒指,实现匹克的第七个‘冠军定律’。”

“真的很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能够获得这个奖项我很自豪。”得知获奖后,帕克发布了推文向所有人表示感谢,“在2013年败走迈阿密之后,我们能够这么强势的归来,这令人不可思议。我们展示了一种接近完美的篮球风格。同时,面对诺维斯基、加索尔兄弟等优秀的欧洲球员球员,能够连续两年荣膺该奖对自己也是无尚的荣誉。“

虽然帕克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但在伤愈复出后的11场比赛中,他带领马刺队拿下9胜2负的骄人战绩,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有球迷表示,随着帕克状态攀升、匹克之队战绩回暖,赛场有望实现第七个“冠军定律”。(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