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中超新赛季揭幕战3月7日打响 30轮比赛多次间隔

本报讯(记者陈赢)近日,中国足协已公布了赛程大致方案,2015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7日开始,10月31日落幕。中甲联赛3月14日开打,11月1日结束。2015年国足和国奥队都有重要比赛要打,国足要征战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东亚四强赛,国要打2016年U22亚锦赛资格赛暨奥运会预选赛,所以中超必须为这些比赛让路,30轮比赛中不得不有多次间歇。

中超新赛季,将于3月7日开始首轮的角逐。广州富力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很有可能成为揭幕战。这一阶段的比赛打到3月22日战罢第3轮结束;中超第4轮将于4月4日开始,直到6月7日第13轮结束;6月20日,中超战火重燃,战至7月27日第21轮结束;8月12日至24日,中超将进行第22至24轮;9月11日至25日,中超第25轮至27轮将全面打响;中超第28轮于10月16日开始,到10月31日全赛季30轮全部打完。

考虑到亚冠球队主客场的因素,四支参加亚冠球队的部分比赛依然会被安排在周五或者周一。对于北京国安队而言,2月17日的亚冠资格赛将是新赛季第一场比赛。

2015年二次转会窗口期设定为6月17日至7月9日。J080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