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光彩"体育馆上演告别战 球迷仍不舍北京男排

卫冕冠军北京汽车男排无缘总决赛,不得不和江苏队打季军争夺战。昨晚的京苏对抗,是北汽男排本赛季在主场的最后一战,没想到现场仍然来了不少球迷,告别的氛围在体育馆内萦绕。

天冷人心暖

员配备不是很好,能够争夺季军也是我们努力拼搏来的。我们本赛季打得不太好,还是自己的问题,很感谢广大球迷的支持。”

康慷说:“没能挺进决赛的确遗憾,但这也是我们队伍经受锻炼的过程,季军也很宝贵。因为本赛季我们发现了自己不少问题,争取改进,未来还需要更加努力。”

依依告别情

一位球迷说:“本赛季球队有许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难忘他们勇夺冠军时给我们带来的快乐。”球迷们在寒冷的冬日夜晚,用掌声送别征战了一个赛季的小伙子们,用呐喊声给小伙子们鼓劲。京师主帅李牧不好意思地说:“联赛最后一个主场,队员们竭尽全力了,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状态。我们对不起广大球迷,非常惭愧。我们的目标是冠军,但操作之中出现了意外的事情。排球并非热点项目,这么多人关注排球,我们十分珍惜,未来我们要把更多的观众拉回光彩馆。”

走廊里,有不少球迷在等待着和球员合影,球迷的话语句句暖人心,整个光彩体育馆里告别的歌声仍在回荡,工作人员在拆卸球网。挥手告别的那一刻,球迷们感谢队员一个赛季的付出以及带给他们的喜悦。

本报记者 孔宁 J087

本报记者 刘平 摄 J163

天冷人心暖

一些忠实的北京球迷,昨晚冒着寒风从四面八方来到光彩体育馆,虽然上座率与以往不可同日而语,但这些忠实球迷的热情让人感动。资深女球迷常志复爽朗地说:“天气冷人心暖,我们爱你们,热爱北京三大球,不管胜与败,我们都爱你们。胜就和你们一起狂,败就和你们一起扛!北汽加油!”

全场球迷喊出了那再熟悉不过的“北汽必胜”的口号,《勇敢,勇敢》的歌声响起,主帅李牧派出了全部主力,放手一搏。新外援雅科夫列维奇发挥出了应有水平,普瑞斯恢复了杀气,本土球员个个奋勇,北京队打出了久违的精气神,以25比16、25比22和25比20直落三局击败江苏队。如果能在2月3日于南京客场再胜江苏队,北汽男排就将拿到联赛季军。

壮士志未酬

就在比赛结束的那一刻,李牧带领全队绕场一周,向球迷挥手告别。球迷们的呐喊声依然在回响,现场掌声一片。然后,北汽男排全队在场地内合影。胡希召说:“我们要为荣誉而战,最后一个主场,我们要对得起观众,对得起大家。整个联赛很想实现三连冠,但想赢怕输,比赛十分纠结,把自己的位置摆得高了,无缘决赛。最后一个主场,反而让我们心态放平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