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C罗“情伤”愈合或更可怕 已迅速恋上女主播?

世间情为何物?上周的C罗或许并没有参透。他在球场上一番拳打脚踢,染红离场,引得舆论大哗。北京时间1月28日,西甲官方公布了对C罗的处罚结果,葡萄牙人被禁赛两场。禁赛也许将减缓一些C罗在球场上刷新各种纪录的脚步,但如果葡萄牙人能借机愈合“情伤”,回到球场上的他没准将迎来一个更猛烈的爆发。

5年恋情无疾而终

在之前的金球奖颁奖礼上,C罗女友伊莲娜并没有出现,而拿到自己的第三座金球奖,C罗在感言当中也并未提及伊莲娜。外界因此推测两人的感情出现危机,而随后伊莲娜的发言人也确认,伊莲娜已经和C罗分手,两人长达5年的恋情就这么宣告结束。

2010年初,C罗和伊莲娜在某品牌春夏季时装发布会上认识,感情就此萌发。5年来,C罗一改花花公子的做派和伊莲娜相互扶持,迈入婚姻殿堂的消息也不断传出。C罗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伊莲娜是改变我一生的人。”在去年年初的FIFA颁奖礼上,C罗更是在采访中将伊莲娜称为妻子,而不是女友。去年世界杯开始前,伊莲娜也曾表态:“我们一定会结婚,并且会生很多孩子。但是现在我不能确定结婚时间,因为我们都很忙,对于未来还没有十分明确的规划。”

然而俱往矣,被外界看做金童玉女的一对,感情在这一刻戛然而止。

女友移情刺激C罗

据外媒报道,C罗之所以与伊莲娜分手,内情是伊莲娜移情别恋。无孔不入的英国媒体就披露,伊莲娜的绯闻情人是好莱坞著名影星“巨石”强森,两人在2014年共同参与了希腊神话题材电影《大力神:色雷斯之战》的拍摄,强森是男一号,,伊莲娜受邀扮演“大力神”的妻子墨伽拉。在片场的耳鬓厮磨中,伊莲娜与强森擦出了情感火花。

强森是好莱坞著名的肌肉男,早年是美国摔角大联盟的明星,进入演艺圈后迅速蹿红,成为好莱坞动作片的一线男星。C罗引以为傲的肌肉和身材,在强森面前只能说是小儿科。

被比自己肌肉猛N倍的猛男横刀夺爱,自尊心强到变态的C罗岂能平静?!这或许也是他在球场上将怒火发泄到对手身上的主要原因。

C罗迅速恋上女主播

与伊莲娜的故事刚刚结束,“金球先生”的生活中便有了新的女人。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C罗的新女友正是皇马电视台美女主播卢西娅·比利亚隆。

前女友如此迅速地找到新男友,C罗自然也不甘落后。据《世界体育报》透露,C罗与比利亚隆的关系“不一般”,此前她便伴随C罗参加了金球奖颁奖典礼。然后,皇马客场征战赫塔菲,卢西娅又不辞辛劳前往客场为“CR7”加油。种种迹象显示,两人已经“在一起”了。

年仅26岁的卢西娅容貌清纯,但身材却非常火辣。同性感超模伊莲娜相比,卢西娅更加年轻,同时也完全是另一种风格的美女。因为工作需要,卢西娅自然是经常同C罗接触,两人一来二往产生点“事儿”也再正常不过。何况卢西娅的容貌非常美丽,C罗“沦陷”在她的石榴裙下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本报记者 刘大伟 J190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