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NBA全明星阵容全部产生 考辛斯取代科比首次入围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NBA总裁萧华今晨特批,国王中锋考辛斯入选西部明星队,这是“考神”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顶替科比受伤留下的名额空缺。

至此,东西部明星队首发阵容和替补阵容全部产生。替补阵容已于昨天由各队主帅投票产生,西部队7名替补包括火箭后卫哈登、雷霆“二少”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马刺前锋邓肯、开拓者前锋阿尔德里奇、勇士后卫汤普森和快船后卫保罗。身为东部“领头羊”,老鹰球员格外受青睐,后卫蒂格以及两名内线大将霍福德和米尔萨普都顺利入围,东部明星队另外4名替补球员包括去年的全明星赛MVP欧文、热火双子星韦德和波什,还有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公牛后卫巴特勒。

本赛季NBA只有3名球员场均得分达到20分以上、同时篮板球达到10个以上,“浓眉哥”戴维斯被球迷选进西部主力阵容,阿尔德里奇被教练选进替补阵容,国王中锋考辛斯被NBA总裁特批入选。考辛斯本赛季在得分榜以23.8分排名第五,以场均12.3个篮板在篮板榜排名第三。

本赛季全明星赛主力阵容如下,西部队由库里、戴维斯、科比、马克·加索尔和格里芬组成,东部队由詹姆斯、保罗·加索尔、沃尔、洛瑞和安东尼组成。由于科比因伤缺阵,西部队主帅科尔将在8名替补球员中选出一人顶替他的位置,哈登和汤普森成为大热候选。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