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拜仁冬歇后遭遇首拜 沃尔夫斯堡队主场4:1大胜

谁能想到联赛前半程保持不败的德甲班霸拜仁,在冬歇结束后竟然遭遇首败,而且是一场4球大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德甲第18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沃尔夫斯堡队主场4:1大胜领头羊拜仁。瓜迪奥拉创下了执教拜仁生涯以来联赛最惨痛失利,拜仁所丢4球也追平了他们在联赛上半程17轮丢球总和。

此役是联赛领头羊与榜眼之战,不过双方在交战前拜仁领先狼堡11分,这是德甲史上半程前两名的最大分差。此前,狼堡已连续14个德甲主场不败,但最近1次主场告负就是输给拜仁(2014年3月,1∶6)。没有人认为狼堡能在强大的拜仁面前占得便宜,但比赛进程却让所有人的眼镜碎了一地。多斯特上半场梅开二度,让狼堡带着2∶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多斯特也成为近102轮德甲中攻入拜仁2球的第1人。易地再战,比利时人德布劳内也打进两球,拜仁只是靠着贝尔纳特的进球挽回了些颜面。

尽管刚刚加盟狼堡的中国球员张稀哲在本场比赛中没有进入大名单,但他的加盟似乎给狼堡带来了好运,拜仁惨败后,众多网友吐槽,张稀哲用中国功夫“隔山打牛”灭了拜仁,他堪称狼堡的最佳吉祥物。文晟

槽点

“国安大将火线加盟打破德甲格局,霸主拜仁底气不足丢4球。”

——大米517

“狼堡大胜拜仁,中场核心稀哲数据:全场为队友送出鼓掌15次,热身94分钟,欢呼4次,并留下一声叹息……”

——时髦人士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